close

拔拔帶我去安平老街..............怎麼可以讓在地狗,沒去過......
像鄉巴佬一樣......人家可是台南出生,台南長大,真正的台南狗....................

ㄛ!風吹沙......



安平小砲台.....


硬趕鴨子上架,上砲台............ㄟ驚驚...........
風大到,造型都亂了...........


摸砲台......


我得帥拔,再幫我整理氈在腳毛上的刺刺.........


很大的章魚丸子...........料當然也要多ㄚ


哇!沙米口味..........


老街人山人海........


殺出重圍.........


拔拔的最愛.....到安平老街必吃橋益香酥扁食.........


香酥扁食大份的.........


安平劍獅埕....


漂亮扇子.........

麻買了一把.....夏天我家那個胖麻會熱,袋子都會帶把扇子出門............



拔一大早說要跟我溝通,問我今天想要去哪裡........
過沒多久就說,我想要去安平老街..........拔拔你太牽拖了.............我又不會說話牽拖一堆............
自己想要去老街,牽拖我下水......下次不要再以我為藉口了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