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份ㄉ飼料募捐 - 小買ㄉ元氣站~ 


小買本人發起ㄉ募捐活動要辦第2次ㄌ

募捐內容:

1.以募款方式: 捐款350元(一包飼料錢),由本人統一收款並負責買飼料送至"徐春水"先生那邊

(有能力多捐幾包飼料當然最好不過嚕)

2.以募捐方式: 善心人士自行捐贈飼料交由本人送至徐春稅先生那邊^^

 

這次po成文章方式.是想讓更多有心ㄉ人可以參予....

認識小買ㄉ人都知道...."這絕對是善心活動"

絕無任何詐騙金錢行為><....(人格保證)

如果不放心捐款...歡迎捐飼料^^(我還可以少跑一次腿)

如果你們家有多出來ㄉ飼料都可以捐!

這次真ㄉ很希望可以有更多ㄉ人參與

基本上小買會2ㄍ月募捐一次.

真ㄉ...真ㄉ很希望有更多善心ㄉ人幫助這些流浪狗

如果可以ㄉ話歡迎格友們多幫我傳達這訊息...拜託

即日起到3/15日為募捐聯絡時間

想出一份心意ㄉ朋友歡迎留言回應跟我說

我會再跟你討論後續相關問題^^

如果有人想跟我一起過去徐先生那邊ㄉ話^^我也很歡迎唷(幫忙搬飼料啦)

等你唷^^  ~~~ 會有福報滴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